close

2008-08-21

自從帶班以來,
有較多的機會要跟伙伴共事,
而當有了自己負責的班時,
對帶班這件事就更要求嚴謹,
因為那是自己的責任。

孩子現在都進入國三了,
對他們不嚴格,
可能對他們是一種安樂死。
我寧願他們這一年因為我的嚴格,
恨我恨得要死,
等到孩子們各自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後回過頭來感謝我(雖然他們可能不會想到要感謝我)。
我也不要我現在對他們當好好先生,
等到每一次模擬考,屢考屢差,最後連基測也考差了,
大家(孩子、家長、我們老師)在那邊一起無奈喊救命。

這點,跟我工作的伙伴們,
你們能體諒嗎?
我知道我帶人的藝術不怎麼了得,
也曾經讓你們感到不討喜,
我深深知道,
我在領導、管理方面還有很多要學習的。
是否願意一起把班帶好,
幫孩子塑造一個擁有宇宙無敵超級讀書風氣的班級呢? 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