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08-17

今天事情做不好,
被老闆訓話了。

過程當中,
我只會認份接受,
畢竟老闆會覺得做不好,
一定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?
雖然這樣有時候會為自己帶來很多庸人自擾的問題。

老闆願意罵,
表示他希望我們更強,
唯有願意虛心接受,
自己才能深刻領悟老闆所講的道理。

老闆所站的位子較高,
要擔的擔子比我們重很多(老闆負責我們每個人的生計),
往往可以看到我沒看到的部分。

老闆對我們有所要求,
相對的我們也得去要求我們的下屬。
自己被要求我覺得是應該的,
畢竟是為了把事情做好,
但要我去要求下屬,
那就不是那麼好開口了。
畢竟,所站的高度又不同了,
對方是否能體會我對他們的要求的箇中道理呢?
該不會會覺得這樣的要求是找麻煩吧?

唉!總之,管理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。
今天沒有事情讓我分心,
偏偏下班前事情沒做好挨罵了。
回家路上又是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