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05-21

 

今天康熙主題是:「我發誓 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!」
我覺得整集給我的感覺就是:
儘管男女主角有再多曖昧的舉動,
如果對對方還沒有到達「喜歡」的程度,
兩人終究不會在一起。

我自己的分析是:
或許一開始會因為對方的某些特質而產生「心儀」的感覺,
但這其實距離「喜歡」還有一段距離。
這點國中當時的我不能理解,
現在我就能理解了。

心儀之後,
就會想多跟對方接觸。
透過更多的互動去了解對方,
如果了解之後能讓「心儀」的感覺長大,
那才有可能發展到「喜歡」。

喜歡之後接著就看對方的回應了。
如果對方也對自己有喜歡的感覺,
那就要看彼此是否願意給對方承諾。

什麼承諾?
雖然男未婚,女未嫁,
僅只是男女朋友關係,
但終究還是要重視對方的感受。
你不喜歡對方跟自己在一起時還一直往外面看別的對象,
同樣的對方也是如此啊!
所以要給承諾。
承諾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後,
我就只在乎你、只想守候你。

你願意犧牲自己往外看別的對象的權利嗎?
如果你願意了、對方也願意了,
那才有可能在一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